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一日一餐的健康奇蹟:日本名醫57歲比30歲更年輕的秘密,做起來真的沒那麼難--推薦


.2012日本NO.1健康書!最受歡迎醫師南雲吉則親身見證分享!
  他現年57歲,卻比30歲時還年輕!而且血管年齡只有26歲,骨質年齡28歲,腦年齡38歲!
  .飽食時代,避免成為3高族群,你一定要知道的健康法!
  吃太多是疾病的開始!糖尿病就是身體為了適應「吃再多都不會胖」而造成的。
  三餐定時定量的營養觀,已不符合健康的需求,餓了才吃,順應身體的需要吃喝才是正道!
  .肚子咕嚕叫,啟動健康長壽的「生命力基因」!
  南雲醫師倡導的「自由式一日一餐」健康法,不需嚴苛禁食,連續施行52天,就能修復細胞損傷,讓身體由內而外煥然一新!
  飽食是疾病的密友,健康的大敵!
  外表的年輕、美麗,是身體由內而外健康的證據!
  近年來引爆話題,被稱為抗老之鑰的「生命力基因」,正是掌握人類壽命的關鍵!然而,這個基因只有在飢餓的狀態下才能啟動。可是,現代人一日三餐加零食的生活,天天都在阻撓這個基因發揮功效。
  本書作者南雲醫師,因為行醫壓力造成肥胖、便秘和心律不整,在用盡各種方法瘦身無效之後,他四處參考最新醫學報導,從茹素、一菜一湯一飯飲食法,逐漸進展到自由式的一日一餐飲食法,結果不但身體越來越健康,竟然連外表都看起來比30歲時更年輕。
  當他將自己行之有效的飲食法,以及經過實證的各種健康新觀念撰寫成書時,立刻在日本引起轟動,短時間內,竟讓他成為三本著作同時登上百大暢銷榜的作者,備受讀者信賴!
  南雲醫師提倡的自由式一日一餐健康法,能夠:
  ○1活化細胞,修復身體受損的部分
  ○2養成易瘦體質,維持個人最適當的體重
  ○3啟動體內抗老的生命力基因,使皮膚年齡逐漸年輕
  更重要的是,按照他的步調進行,一日一餐+適量輕食,做起來一點都不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